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8-04-06    作者: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的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于4月4日下午开展了专题学习十九大新党章,机关教工党支部、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分别在B502、B214、B505-2集中学习,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建筑城规学生党支部、工管地下学生党支部分别在2308、2309、2310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进行。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它不仅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路线、方针政策,还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伟大指引。我院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并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党章,不断加强党员的思想理论和理想信念修养,不断提高党员的道德素质,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宗旨意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打折,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履行党员义务。

参会的每位党员都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新党章为指导并推动工作开展,不断端正自身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善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