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机关教工党支部、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分别在B502、B513、B507-1集中学习,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建筑城规学生党支部、工管地下学生党支部分别在2308、2310、2311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师生党支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金委组字【2019】5号)。根据通知中第一阶段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通过手机APP《学习强国》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之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校党委转发省组织部《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金委字【2018】115号)。最后,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纪录片。

党支部所有党员认真学习,处级干部在各自所在支部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带头发言。会上,各支部还收取了3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