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机关教工党支部、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分别在B502、B513、B507-1集中学习,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建筑城规学生党支部、工管地下学生党支部分别在2308、2310、2311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之后,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党支部所有党员认真学习,处级干部在各自所在支部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带头发言。

此外,各教工党支部结合学校“两升”目标任务,进行学科和科研的研讨,开展了相应主题活动;各学生党支部举行了2019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各支部还收取了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