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建工大讲堂之《以土木为先导的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土木工程专业18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建筑工程学院12月4日于5101教室举办《以土木为先导的大学生活》讲座,讲座由贾慧娟博士主讲。

贾慧娟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金陵科技学院优秀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校级课题多项,获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多次获省级、校级教学竞赛、微课竞赛奖项,发表学术论文、获授权专利多项,多次指导学生获得重要奖项。

贾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认识大学,如何认识土木工程专业以及如何规划自己以土木为先导的大学生活。她建议学生注重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的养成,掌握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了解学科前沿。贾老师希望同学们提高专业能力尤其是专业创造能力,引导同学们在大学里深入学习科学知识,广泛汲取各种新的思想和学术成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13263


审稿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