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锐意进取,迎接挑战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一站到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课外兴趣同时选出院代表队参加学校比赛,11月24日晚6:30,建筑工程学院在2313教室举办2018建筑工程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在主持人介绍出席人员和参赛队伍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知识竞赛分为队伍抢答、个人抢答、“快马当先”问答等五个环节,观众互动环节格外激励在场观众踊跃投入其中。音频问答、风险抢答,所涉及范围上可即浩瀚宇宙,下可通古今中外;有风趣的问题,也有自然科学和人文地理。在经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才智较量、残酷的角逐后;一等奖由第八组成员获得,由此他们所在队伍也就取得了参加学校比赛的资格。最后,活动在颁奖仪式与主持人总结中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但有利于学生拓宽视野和培养阅读习惯,更彰显了竞赛的精神和知识的魅力。

审稿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