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感恩宣言,诚信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中午12点,“践行中国梦 感恩励志行”建筑工程学院感恩签名活动讲在江宁校区第二餐厅门口举行,同学们积极参加留下了发自肺腑的感恩宣言。

“感恩”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传统美德,秉承着这种态度和良好美德,建筑工程学院在校诚信文化月中组织了“感恩宣言,诚信签名”活动,大家聚集在第二餐厅门口,召集同学们过来参与我们的活动,让大家学会感恩身边人、感恩身边事。活动时间里,不断有同学们前来参加,每个人都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感恩宣言”,便签板上贴满了大家感恩的话语,每一句话都是大家的真情流露,每一个字都饱含着内心的真诚感谢。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祖先为我们留下的教诲。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懂得感恩,感激给我们生命的父母,感激教育过我们的师长,感激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磨难磨砺了我们的意志....

如果说爱是三月淅沥的春风,感恩就是小草吐露的新绿;如果说爱是初夏生机的日光,

感恩就是材木成长的浓绿。通过本次感恩教育活动,旨在让学生不断增加责任意识,培养学生学会感恩的良好美德,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以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审稿人:张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