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四十年改革 展中华雄风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6:30在5101教室举行《超级演说家》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轮,在第一轮命题演讲环节中,17位选手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话题开激烈角逐。选手们从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自身相关经历、改革前后两代人变化等方面发表演说。演讲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选手表现评选出张猛,徐露,陈雨露三位同学进入即兴演讲环节。三位同学以“南京”为话题,分享了自己对南京的看法和情感,表达了自己与南京这座古城相遇的感受。最终张猛同学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中,学生通过讲述自身故事,宣传了改革发展 40 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绩,有利于在学院中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氛围,引导学生从身边的变化感悟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