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团总支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搭建学院管理和学生自主管理的平台,保障团总支工作顺利进行,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3:00在工科楼B502召开团总支例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乐乐出席、团总支书记孙亮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亮老师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他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年度团总支各部门活动的开展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张乐乐书记对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别赞扬了学生骨干在教学评估中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引导班级学风良性发展。会议最后,张书记向与会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强化学风建设为根本,进一步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教育的能力。



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