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精准辅导,助力起航——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辅导会


为了推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9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辅导会。特邀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庄道春,大招一百网创始人、校企服务总监刘香林出席本次大会,就业干事鲍飞豹主持。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鲍老师详细解读了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就业心态的调整、就业信息的获取以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安排。 刘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实际案例引导大家掌握了求职简历制作的四大原则:真实完整、投其所好、吸引眼球、数据为王,以及面试前、面试中、面试后需要注意的问题。庄部长结合自己多年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以及人力资源工作的经验,提醒大家避免犯简历制作和面试中一些常见的错误,并强调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本次就业专题辅导会,增强了同学们就业的紧迫感,端正了就业观念,提升了简历制作和面试的能力,夯实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基础。


审稿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