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面对2019届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建筑工程学院主动作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9月17日,特邀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6年,是中国唯一独立连续承担过从矿山开采到型、板材冶金全流程施工的大型综合建筑企业,为世界500强、沪港同步上市公司中国中冶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冶金、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个特级资质,拥有工程设计、工程勘察等八个甲级资质等,在公路、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钢结构、桥梁等领域具有强大的施工能力。业务遍及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和20余个国家和地区。宣讲会由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招聘主管李新婷主讲,就业干事鲍飞豹主持,2019届毕业生近100人参加。

宣讲会以震撼的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传片开幕,刘主管从公司概况、招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薪酬待遇、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给同学作了详尽的解读,并回答了同学们关系的问题。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经过面试,我院3名学生被录用并且有国企编制。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我院学生积极、主动求职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求职氛围,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进一步扩大“引进来,走出去”的力度,加强和优质就业单位的合作,努力提升就业单位层次,提高就业单位质量。

审稿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