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毕业十载 相聚母校——建筑工程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夏秋之交的金陵科技学院绿树成荫,知了悦鸣,生机勃勃。6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M07土木工程(专转本)专业20多位校友重聚母校,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

当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诸谧琳、孙雪、顾荣蓉、陈葶葶和曾任班主任的陈莉莉、邵妍共六位老师参加了校友返校联谊活动。师生情真意切,追忆往昔,共同重温了上课、开班会、踢足球、操场赛跑、食堂用餐的校园生活。之后,大家又一起分享交流了十年间的工作与经历。这其中,既有励志成长的感悟、也有艰苦创业的故事、还有许多温馨的平常生活。交流中,诸谧琳老师介绍了学校、学院和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表达了对校友十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的赞赏和引以为傲之情,希望校友携手老师共筑建筑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孙雪老师给校友们做了一次深度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并和校友们就各自工作的具体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顾荣蓉、陈葶葶两位老师关心了校友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陈莉莉、邵妍两位老师对校友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鼓励校友志存高远,奋发前行。

阔别十年再次相逢,当年求知若渴的金科青年已成长为社会栋梁、行业骨干、家庭支柱,在老师们眼中,他们依旧青春激扬。我们共同期待二十年、三十年……再次相聚,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期待金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