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副校长倪杰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暨金陵科技学院与江苏锦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综合性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9日,访企拓岗促就业暨金陵科技学院与江苏锦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综合性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如期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江苏锦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强勇、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郑宇、副总经理助理王雪娇、综合办公室杨帆、我院2016届校友叶波参加了活动。

强勇对倪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郑宇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研成果、业务服务等情况,并对我校往届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多种形式与学校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倪杰副校长对我校校友们在企业的表现表示欣慰,勉励校友们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走访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校企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融合,将企业建成学校的实习实践基地、科研合作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以及青年教师的锻炼成长基地,同时,也希望学校成为企业职工的人才培训与素质提升基地,让更多产业人才助力学校学科建设提档升级,让更多优秀毕业生为公司发展贡献金科智慧。

倪杰与强勇共同为金陵科技学院与江苏锦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综合性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