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新学期伊始,就业先行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沈瑾,系主任、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2024届就业干事鲍飞豹主持。

鲍飞豹老师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申了就业“四不准”、“三不得”等就业政策,解读了就业工作面临的新问题、说明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以及注意事项。

沈书记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工作认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作、根基工程,也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后一道关口,社会、学校、家长的关注度很高,务必“用心”对待。二是拓展就业渠道。面对行业调整的新形势,学院领导继续带头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各系部、专业教师也要积极参与,就业干事要积极联系企业、做好企业招聘服务工作,“用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三是提升服务能力。各系部针对考研学生要开展专业课辅导,提高考研成功率,各班主任要加强对毕业生的简历、面试等指导,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并加强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做到“一生一策”,“用情”服务学生,努力实现我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 :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