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建筑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及时、充分、高质量就业,抢抓秋招关键期。2023年11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访企拓岗促就业--2024届毕业生建筑类专场招聘会,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就业干事鲍老师到现场指导,与招聘企业和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学生就业意向,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结合自身特长和职业生涯规划,瞄准目标,充分展示个人优势,提升与实习就业单位岗位的匹配度,从容自信面试。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建设分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同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南京国豪装饰安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中建幕墙装饰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此次招聘会获得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有12家校友企业参会,招聘企业共提供400多个工作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多家单位的展位前更是排起长龙,等待投递简历、面试。同学们穿梭在各企业展台前,浏览岗位需求,积极寻找与自身意向契合的岗位。企业热情介绍企业的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不少同学与参会企业达成了初步选择意向。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创新实践能力等给参会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职场胜任能力。

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学生充分、广泛、高质量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