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赴南通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我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月23日下午、2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如丽和副院长黄冬辉前往南通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了南通四建集团和龙信建设集团党建工作开展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

南通四建集团位列百强企业榜首,主要经营建筑设计施工、装饰装潢、机电安装等、公司先后承接了数百项国家和省、市级重点工程,获国家鲁班奖30余项,多次荣获中国建筑500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2024年岗位需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多名。

龙信建设集团中建筑是公司第一主业,公司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尝试全装修住宅总承包施工,经过数十年的实践和积累,形成开发、设计、工程总承包、业内全装修住宅、公共建筑工程总承包领域的核心竞争力,2024年需要建筑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10名。

集团希望招聘的毕业生能够深入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熟悉企业的需求,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只有紧跟时代的步伐,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一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访企拓岗成为了我们开拓视野、提升专业能力的重要途径。学院后续将会赴多个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考察和交流,为2024届毕业生筹集岗位,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bd4a4f628149702f7979d76c84c81fa

d26040103c005539d4a35a7494c0e99

68770a3bef8f560c383e6ed4e1a8638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