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参加江苏省高校土木类学院党建联盟人才供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3-24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和新华日报社新华传媒智库主办的“江苏省高校土木类学院党建联盟人才供需研讨会”在南通大学图书馆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杨如丽和教学副院长黄冬辉应邀出席会议。

IMG_256会上,南通市党委常委、副校长施佺致辞,欢迎江苏省高校土木类学院书记和企业相关领导来南通大学学习交流;新华日报社新华传媒智库主任孔德信、江苏省土木建筑秘书长卢红标分别发表讲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土木人才培养,助推党建促学科、业务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充分发挥土木学科与热门学科,如新能源、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结合,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工匠精神、责任担当、一专多能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中建八局、中铁建工等8家企业介绍人才需求情况;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作为成员单位代表就党建联盟活动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介绍人才培养情况,在热烈探讨中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

最后,江苏省土木类人才培养座谈会上,确定了春季举行江苏省土木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和形式,并讨论通过了2024年党建联盟工作安排,各成员单位深入思考借鉴、紧密协作配合,借力联盟,发挥高校党建引领,协调各方关系、整合各方资源,朝着共建、共享、共赢的目标正在稳步向前。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