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新学期伊始,就业再出发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新学期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分别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多措并举,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如丽、党委副书记郑庆秋、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相关活动。

3月5日中午,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上,2024届毕业班学生代表就毕业设计、实习就业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与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学院领导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释和答复。

3月6日中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会上,郑庆秋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介绍了2023届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24届就业工作重点事项,要求各班主任要梳理出重点关注学生,帮助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杜绝“懒就业”、“慢就业”的心理,做到“一生一策”,家校协同,“用情”服务学生。鲍飞豹老师解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录入情况、录入注意事项以及本学期就业工作安排。

杨如丽书记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工作认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作、根基工程,也是检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后一道关口,社会、学校、家长的关注度很高,务必“用心”对待。二是正确认识就业形势。面对行业调整的新形势,学院领导、系主任继续带头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业干事要积极联系企业、做好企业招聘服务工作,“用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努力实现我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mmexport1709777837047

IMG_256

撰稿人 :鲍飞豹,审稿人:郑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