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要求,我院党总支部认真组织,广泛动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校园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努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我院结合党员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并结合教育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活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廉洁文化主题给党支部党员上党课,各支部党员围绕党纪党规校纪校规进行学习交流。此外,我院积极组织了以“弘扬清正廉洁之风,建设和谐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四类作品,其中征文1篇,书画摄影类作品1件,艺术设计类作品2件,网络新媒体类作品1件。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校园廉洁文化活动,通过此次专题活动,提高了师生党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