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搭建平台 助力成长——建筑工程学院携手企业共建综合性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优质实践基地渠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沈瑾,副院长梁献超、土木工程专业系主任薛涛、就业干事鲍飞豹一行4人赴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参观调研。上海宝冶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李红、副总工程师钟录平、人力资源部部长庄道春、团委书记周鸣热情接待了沈瑾书记一行。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冶旗下的骨干企业,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拥有建筑工程施工、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以及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江苏分公司是上海宝冶集团公司第一个实体性区域公司,员工规模已达600余人,形成国家专利百余项,工法若干,工程创优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各种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广泛应用,江苏分公司软实力、硬实力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逐渐增强。

活动开始,李红书记介绍了上海宝冶集团以及江苏分公司的情况,并赞扬我校毕业生踏实肯干,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表现;梁献超副院长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以及建筑工程学院的情况;会上,沈书记还与我院毕业生开展了交流,了解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工作、回馈企业、社会,实现人生价值;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综合性实践教育基地”共建协议。

此次校企共建综合性实践基地,增进了我院与企业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是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的重要措施,有利于学校迅速、全面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培养出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



审核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