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502会议室召开困难学生代表慰问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乐乐、辅导员张胜男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张书记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交流,回答了学生关于学生学习、生活、未来职业发展等一系列问题。在与学生的交谈过程中,张书记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给学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对困难生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放下精神包袱和思想负担,发扬不怕困难、自强不息的精神,在校好好学习,在家孝敬父母,早日成长成才。受访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将牢记学校和学院的关爱,努力提升、锻炼自己,同时做更多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建筑工程学院历来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关心困难生群体的工作,例如中秋慰问关怀活动、诚信资助主题教活动、学工团队宿舍走访谈心谈话等等工作,动态管理困难学生档案,积极反馈困难学生的问题。从制度到实践,都将困难学生的需求为中心,着力打造更好的成长平台,助力困难学生能在金陵科技学院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实现理想。在以后的工作中,建筑工程学院会继续坚持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让更多的贫困学生从中受益,多渠道、多途径、多方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审稿人:张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