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大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 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9-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DREAM118”和“模之筑”两个代表队参加在广西大学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绿色建筑设计”专项一等奖1项、“工程设计”专项二等级1项三等奖1项、“工程管理”专项三等奖1项、“全能奖”二等奖1项。

全国高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力支持。大赛旨在配合高等院校落实实训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教学,培养既符合国家发展要求又与社会实践相接轨的实用人才。大赛已成功举办十届,赢得了全国建筑类院校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

我校自2009年以来连续参加该项比赛,每年均有超过5组同学参加初赛,今年由张凡、王吟秋、刘楚捷、李坤等同学组成的“DREAM118”队和由王宇清、樊亦飞、许舒婷等同学组成的“模之筑”队共10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决赛,在我院葛少峰老师和孙萍老师精心组织、积极指导下,我院学子与包括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520多所高校的590多支代表队,2000多名参赛者同场竞技。本次比赛,赛出了“金科”风采,扩大了我院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