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产教深度融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6日上午,我校优秀校友江苏建峰集团时逢春总经理、张岭华院长携同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应邀来我院进行产学研项目对接交流及研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瑾、院长宣卫红、副院长梁献超、实验室主任陈晓洪以及课题研发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及研讨。会议由梁献超副院长主持。

会上,宣卫红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金陵科技学院杰出校友——时逢春总经理一行的热烈欢迎,姜昊天老师向企业汇报了关于预制装配式建筑设计的重要意义以及深化设计中的难点与措施分析;建筑学大四学生尤泽民同学汇报了BIM软件应用课程设计成果。张院长和时逢春总经理分别就企业当前的研发平台、发展目标进行了具体介绍,对学生人才的培养、合作研发的长效运行提出了宝贵意见。双方就预制装配式建筑设计及施工,BIM应用两项研究内容达成了深度产学研合作的意向。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推进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开展,深化了产学研合作内涵,使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有了突破性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