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院(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金委字【2019】1号)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15日上午10:30,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在工科楼B502,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院领导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沈瑾主持会议,校党委督导组成员丁鹏、张昊,党员院领导沈瑾、宣卫红、张乐乐、刘志峰出席了会议,非中共党员的院领导梁献超,党委委员鲁瑶、黄冬辉、徐巾帼列席了会议,综合办负责人徐巾帼作会议记录。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班子成员深入系、室,师生,向党代会代表、所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党外教工、师生代表广泛征求意见;沈瑾书记与班子成员逐一谈话,班子成员间互相谈,做好思想沟通,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班子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找准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党委完成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首先沈瑾同志组织学习2018年1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沈书记还代表了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之后,党员院领导沈瑾、宣卫红、张乐乐、刘志峰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校党委督导组长丁鹏书记点评。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负责,突出问题导向,精神状态好,自身要求高,作风务实,同时也提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挥合力,继续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沈瑾同志总结了会议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工作要求。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