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最后一次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乐乐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参座谈。会议由组织委员鲁瑶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展开交流发言,党员们畅谈了自己在学校的成长经历感悟、真挚地感谢四年来母校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并结合自身就团总支工作、学院管理、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乐乐副书记代表学院首先向毕业生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感谢学生党员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奉献,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努力奋斗,学本领,练真功夫,锤炼品德,努力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会上,2019届毕业生党员通过视频回忆了“我的成长之路”,学院师生也向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最后,毕业生党员一起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