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认真落实2019级专转本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帮助专转本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建筑工程学院结合专转本专业和新生特点,认真落实入学教育工作。

8月28日,报到当天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工协作,动态联系未到校报到学生,全体新生于下午3点全部报到完毕。随即,班主任组织召开班会,并将爱国主义、思想道德、爱校、个人成长、规章制度、安全等方面作为重点教育内容。

8月31日是充实而紧张的一天,同学们和辅导员老师一起逛校园,熟悉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安排老师作为讲解员,带着同学们参观了结构工程实验室、电测实验室、机械性能实验室、力学综合实验室,介绍各种实验设备;学院工程管理系副系主任李圆老师从专业特点、师资队伍、课程结构和学时分配、专业核心课程、学科竞赛、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教育;学院学工办的辅导员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在思想意识、校规校纪、安全、宿舍管理、资助、评奖评优、心理健康和医保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学院历来重视专转本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着力在强化爱国主义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增强专业认知、明确学习目标等方面为专转本新生提供了有效指导服务。



审核人: 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