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设实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课设实习
紧握一支画笔,绘制美好万千!
发布时间:2023-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本学期,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前往安徽省黟县东皖南古村落进行了风景写生实习。本次风景写生实习由彭小青、吴琅、杨亚楠、李恩康、毕鸣仁、陈斌六位老师带队指导,参观了西递村、南屏村、守拙园、秀里、齐云山、卢村、宏村等多处有代表性的徽派古建筑群。

在这里,学生们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原始美和艺术的人文底蕴,还锤炼了学生们的观察与表现能力。老师们不仅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点评,还注重了学生对于画面构图,色彩运用,透视关系等画画技巧的理解。学生们通过听取老师的讲解,及时得到了宝贵的建议,通过不断练习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绘画技巧和艺术修养。

在为期十二天的实习中,学生们在西递古村的写生和创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丰富了自己的经验和视野,更加深化了对艺术和文化的理解。他们的绘画风格各具特色,通过灵活的手法和色彩的搭配,成功地表达出了西递古村独特的文化氛围和历史底蕴。作品不仅仅是简单的线条和颜料的堆积,更是一个有生命力的艺术表现。相信这次实习经历将成为同学们未来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记忆!

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同学们创作的优秀作品(部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