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平台
深入项目,深度融合—建筑工程学院科研团队赴南京公建中心南部新城代建指挥部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志峰带领左熹教授、宋永生副教授、樊文虎博士和刘素梅博士赴南京公建中心南部新城代建指挥部开展技术交流。南京公建中心濮卫处长、沈斌处长、候立勋处长、李狄祥副处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刘志峰院长一行。

刘志峰院长首先向南京公建中心四位处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濮卫处长、沈斌处长、候立勋处长、李狄祥副处长分别就南部新城片区道桥建设、南京长江五桥、和燕路长江隧道、宁马高速等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向我院科研团队介绍了重点工程中的科研课题和科研需求。双方针对南京公建中心在项目中涉及的规划、建筑、结构、材料等科研需求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后期的合作模式展开了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我院与南京公建中心之间在科研项目合作、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存在广泛合作的需求,后期将就上述需求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