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平台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探讨学院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模式以及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式。11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瑾、副院长梁献超、实验中心主任陈晓洪、学工办副主任鲍飞豹一行调研江苏建峰集团南京华科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一行人员受到我院83届校友江苏建峰集团董事长时逢春、江苏建峰集团南京华科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集团董事、设计院总经理张岭华的热烈欢迎。

建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一亿零一百万元。具有建设部核准的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幕墙专项工程设计甲级等企业资质。集团连续十年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建筑幕墙行业100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50强企业”称号。

在交流过程中,时逢春、张岭华校友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时光,也感谢学校的培养以及对企业发展的支持。沈瑾书记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友在公司创办和发展过程中敢想敢做的开拓精神和远见卓识表示赞赏,对校友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骄傲,对校友企业为社会所做的贡献感到自豪,对校友为母校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梁献超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着重介绍了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他们均表示,学院会整合校内外智力资源优势,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求,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学院与校友及校友企业的互利共赢。

时逢春、张岭华等杰出校友对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近年来母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他们期望能在产学研创等方面能与母校有更多的合作,并表示愿为母校事业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双方共同签订了“基于BIM技术的装配式建筑设计与施工全过程应用研究”合作协议,并讨论了12月份建峰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事宜。



(审稿人: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