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新引进博士课题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科研活动,提前谋划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2020年9月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新引进博士教师课题申报交流会,副院长梁献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宋永生博士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辅导报告。宋老师从个人申报国家基金情况、基金申报核心要素、申报基金前应做的准备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地下系副主任徐杨老师结合自己的申报体会也做了很好的经验分享。会后各位老师还结合各自学科研究方向,在科学问题的确定、研究内容的凝练、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加强了教师之间学术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基金申报质量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希望各位老师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砥砺前行,共同做好学院高水平项目申报工作,开创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