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我院2位青年教师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双创博士”人才计划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日前,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等11部门确定了2021年省“双创计划”资助对象名单,我院金辰华博士(项目名称“绿色高性能地质聚合物混凝土的研发与结构行为研究”)、刘素梅博士(项目名称“波形钢-⊥形钢-UHPC组合桥面板的开发应用”)成功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双创计划)之“双创博士(世界名校类)”。

江苏省“双创计划”是江苏省人才工作的品牌工程,主要围绕江苏省发展战略目标,吸引高层次人才来苏创新创业。2021年江苏省“双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双创团队和双创博士三个类别,两年内省级财政给予每个“双创博士”总共15万元的创新创业资金资助。

近年来,学院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狠抓高水平科技项目申报,这也是我院教师首次入选此类项目的人才计划,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