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中心新闻
关于组织实验室相关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2019年“消防安全月”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我校消防安全宣传实效性,增强实验室相关人员防火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逃生知识,决定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7日下午3:30-4:30

二、活动地点

行政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江宁校区各学院实验室指导教师、实验员、以及参与实验的学生代表。每个学院原则要求3人。

四、培训内容

1. 实验室危化品消防安全培训;

2. 实验室火灾逃生知识培训;

3. 实验室火灾案例展示与解析。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 请各学院实验室负责人确定培训人员及数量,确保实验室消防安全隐患现场排查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各实验室消防台账规范到位。

2. 请各个学院实验室负责人认真做好记录,以便更好的对所在学院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教育。

3. 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签到,不得缺席,进场后遵守会场纪律,手机开到静音或震动状态,任何人不得提前离场。

保卫部(处)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