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中心首页
关于上报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2017年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各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采取每年年底递交“年度报告”的方式进行常规考核和效益评价,学校将启动2017年的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我校8个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含建设点)。(附件1)

二、填报年度:

2017年度。

三、填报材料与要求:

1、填报材料:

《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年度报告表》(附件2.word)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数据报表》(附件3.xls)。

2、填报要求:

请各中心结合申报与验收时的相关数据、材料,认真进行填报。填写数据报表时,注意数据的准确性,尤其是经费相关数据的填报;其中有关“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信息,请详见附件4。

为了便于工作,请各中心在12月1日之前提供一名具体填报人的信息报送至教务处,其余材料于12月18日前上报教务处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行政楼106),要求纸质材料两份,电子材料一份。

联系人:沈嘉(8806)E-mail:shenjia@jit.edu.cn

附件:下载请点击

1、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含建设点)

2、《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年度报告表》

3、《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数据报表》

4、2017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信息

教务处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