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2023级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7日,土木水利专硕点首批15名硕士研究生如期而至,正式开启在金陵科技学院的崭新旅程。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瑾、院长刘志峰、副院长梁献超、副院长黄冬辉,以及硕士点团队教师在迎新现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建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和专硕点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的迎新工作,从前期迎新工作准备,到新生接待、报到、入住,再到新生导师见面会等各方面均进行了全方位的安排与部署,积极为新同学营造温馨、热情、周到的入学氛围。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土木水利专硕点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愿2023级土木水利研究生同学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在金科度过奋斗的青春,成就最好的自己!

新生现场报到

新生现场签到

2023级土木水利硕士研究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