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院工会
建筑工程学院六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知行楼B513召开了学院六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志峰向大会作了《2023年建筑工程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及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刘院长从学科引领、专业筑基、团队赋能、平台提质四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及主要成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全体老师辛勤付出和担当奉献的衷心感谢,同时提出了学院下一阶段奋斗的目标。分工会主席鲁瑶向大会作了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通报。

学院党委书记沈瑾进行了总结讲话,向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打造新工科高质量发展优质学院;三是进一步勠力同心,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今后,学院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内涵式跨越发展,为学校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的建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