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学院工会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六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第六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刘志峰向大会作了《2021年建工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分工会主席鲁瑶向大会作了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通报。会上,审议通过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学院党委书记沈瑾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打造新工科高质量发展优质学院;三是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奋发作为,各担使命,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今后学院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https://jg.jit.edu.cn/__local/6/CA/B5/1AF51F9ED2CE03F5757C250CCC2_51F95691_299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