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作者: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的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支部于5月2日下午开展了党员活动,机关教工党支部、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分别在B502、B214、B505-2集中学习,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建筑城规学生党支部、工管地下学生党支部分别在2308、2310、2311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进行。

各师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并组织党员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新时代先锋”行动的实施意见》。随后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要求各位党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参会的每位党员都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并推动工作开展,按照“新时代先锋行动”要求,不断端正自身的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善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