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的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于7月4日下午开展了党员活动,机关教工党支部、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分别在B502、B214、B505-2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进行。

各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党委下发的3个文件:《金陵科技学院党支部工作标准》(金委字〔2017〕22号)、《金陵科技学院党支部委员会议事规则》(金委字〔2018〕85号)、学校党委转发《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新时代先锋”行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金委字〔2018〕28号)。

随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围绕“比学赶超争一流,奋勇争先当先锋”开展学习讨论,参会的每位党员都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中心大局,在“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争创佳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