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机关教工党支部、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分别在B502、B214、B505-2集中学习,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建筑城规学生党支部、工管地下学生党支部分别在2308、2310、2311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活动主题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首先,各师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支部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意义等几个当面着手,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号召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听完党课后,所有师生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处级干部在各自所在支部进行了带头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