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六)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13:30-15:45,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机关教工党支部、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分别在B502、B315、B507-1集中学习,土木工程学生党支部、建筑城规学生党支部、工管地下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教学楼2308、工科楼B509-2、教学楼2311集中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师生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关于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作为最大政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随后,所有师生党员围绕政治建设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师生党支部开展了“我为迎评做贡献”的共建活动。

党支部所有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处级干部在各自所在支部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带头发言。所有党员热情积极地参加到“我为迎评做贡献”的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