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首先,各师生党支部根据党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党员继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各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党员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其次,各师生党支部开展了“亮承诺”活动,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亮出承诺,并宣读了自己党员工作责任区。最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结合学校深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三问”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向榜样学习,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各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学习,认真笔记。处级干部在各自所在党支部进行了学习和发言。会上,还布置了所有党员主题教育期间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活动。各支部还收取了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