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在工科楼四楼智慧教室,采用经线上线下混合方式,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的内容进行学习,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材料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建筑系教工党支部、建筑城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线上活动,首先组织党员签到,再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党员学习文件精神,最后所有党员进行线上讨论发言交流。机关教工党支部、工管地下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工科楼B502、教学楼2211组织党员开展“统一活动”。

特殊时期,各支部根据《通知》要求,采取灵活多样方式,有序开展了本次“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所有党员积极学习,认真笔记。处级干部在各自所在党支部进行了学习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