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各师生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各支部采用了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充分利用智慧教室,学习强国、微信、QQ、腾讯会议等平台,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的内容开展“统一活动”。

土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冬辉结合支部实际工作,从思想重视、决不懈怠,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身体力行、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防范到位、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满怀信心、精心教学,向着学校发展目标坚定前行四个方面讲党课。建筑系教工党支部韩颖书记,从《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防疫一线是检验干部的“试金石”、总书记就抗击疫情给出“最强攻略”、以初心践行使命,以使命彰显担当四个方面讲党课。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巾帼,从提高政治站位,着力统一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表率引领作用;精心组织动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讲党课。

学生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从抗疫一线的青年故事,讲到青年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特殊时期,各支部根据《通知》要求,采取灵活多样方式,有序开展了本次“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所有党员积极学习,认真笔记。处级干部在各自所在党支部进行了学习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