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各支部经线上线下混合方式,开展了此次支部活动。

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中共中央办公厅今年3月9日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教工党支部按照实施“教师党员先锋工程”的要求,围绕“学在先、用在先、行在先,党性优、师德优、业绩优”开展学习讨论。学生党支部按照实施“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要求,围绕争当“四好校园先锋”开展学习讨论。所有党员积极学习,认真笔记。处级干部在各自所在党支部进行了学习和发言。

土木系教工党支部、工管地下教工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生党支部讨论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学生党员发展等相关问题。会上,各支部收取了6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