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要求,建工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各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市委以及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观看了《战“疫”先锋》。之后,各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党员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照检查,由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随后,每位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帮助。最后,各支部召开党支为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获评优秀格次名单

教工党员(22人):宣卫红、左熹、冯晓彤、宋永生、王艳芳、黄冬辉、沈瑾、曾庆林、孙萍、徐杨、刘志峰、韩颖、马颖忆、薛云、张乐乐、徐巾帼、钱霞、吕婧珉、臧靖、鲍飞豹、鲁瑶、宋向

学生党员(5人):李涵、梁露馨、宋昕锐、李坤、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