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等精神。各党支部带领党员认真学习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文件,会上,党支部书记布置了下阶段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笔记。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会上,各支部收取了3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