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中旬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章节。之后,党员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会上,各支部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结果和整改落实工作,带领党员学习了有关党支部换届文件。

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笔记,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带头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会上,各支部收取了4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