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学院在工科楼B513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团总支书记宋向、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团干部参加,动员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张猛主持。

团总支书记宋向根据校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班级团支部党史学习的工作质量提出了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并要求班级团支部书记和团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带领班级团员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两争一前列”的昂扬姿态,为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团总支副书记张猛就学院团总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具体的布置。

此次动员会强化了学院各级团干部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意识,对正确认知其重要意义起到积极引领作用,为学院团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序推进夯实了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