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系教师党支部赴八路军驻京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铭记光辉革命历史。2021年5月26日,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傅厚岗社区八路军驻京办事处纪念馆,缅怀先烈,感受信仰力量、坚定责任担当、积聚前行动力。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看到一些老物件,有叶剑英的一件皮大衣、李克农的名片和眼镜等。讲解员说:“当时,被营救出来的共产党员和进步人士,在办事处短暂停留和休整后,立即奔赴各个敌后抗日根据地,继续为抗战贡献力量。”她说,革命先辈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奋斗不止,值得铭记与学习。

活动结束后,各教师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组织了交流分享。党员同志们纷纷热切的发表了自己的活动感悟,表示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无数革命先烈的付出。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发扬奉献精神,肩负起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传承红色血脉,续写先辈荣光,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