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各师生党支部开展“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各支部优秀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后,各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组织生活。首先,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底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文章。之后,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最后,各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笔记,聆听了优秀党员的党课。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