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专题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各师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1年第12期《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等“宣言”署名文章。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相关章节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之后,师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回信精神并组织党员学习讨论。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坚持初心不改,履行好党员义务,始终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旗增彩,为党徽增光,

师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所有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笔记,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带头学习。